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京市工商联与南京市税务局签订对口联系工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9-06-17

 

  为了有效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减税降费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税务机关、工商联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服务我市民营经济健康、高效发展。6月12日上午,南京市工商联与南京市税务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交流会。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文月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代表双方签订对口联系工作协议。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建勋,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超,市工商联副巡视员费学勤,市工商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黄国平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税务局蔡建勋副局长主持。市税务局沈宁副局长结合《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100条》中涉及到市税务局的10个方面工作,详细介绍市税务局服务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工商联副巡视员费学勤结合立足“服务兴会”,构建五大服务平台,详细介绍市工商联服务我市非公经济基本情况。

 

 

 

  文月寿局长和毛卫华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双方对对口联系合作需求进行了对接,本着“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形成了《关于建立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合作机制的意见》,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处室和工作要点。

 

 

  毛卫华对市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市工商联工作的关心支表示感谢,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对口联系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切实举措之一,充分挖掘自身内在潜力,相互尊重、彼此信任、通力合作、抓好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以“对标找差创新实干”的精神,高质量推进对口联系工作,全力增创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为加快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提升南京省会城市功能和首位度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市税务局、市工商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经济处 李 昊)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