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徐州市工商联举办“双循环发展与中小企业品牌建设讲座”
来源:徐州市工商联     日期:2021-05-06

   为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增强中小企业品牌意识,4月29日,徐州市工商联邀请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品牌联盟智库秘书长、品牌联盟商学院院长、顺风车公益活动发起人王永先生做“双循环发展与中小企业品牌建设讲座”。徐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二级调研员刘红军参加并主持讲座,市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吴寒冰,部分区委统战部领导、区工商联领导,市工商联部分直属行业商会、异地商会和综合类商会的会员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王永先生从建立和实施品牌管理目的和意义;双循环下徐州中小企业更需要品牌建设;中小企业对于品牌的迷思与误区;品牌建设的五个步骤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大家一致认为内容生动、丰富,讲课起点高、信息量大,事例生动深受启发,为以后自己公司如何打造品牌建设开拓了视野。

  刘红军讲话中指出,王永先生从四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授课,特别对中小企业对于品牌的迷思与误区和品牌建设的五个步骤进行了重点分析研究讲解,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悟通,增强品牌意识,促进各自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讲座得到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江苏智扬力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农行徐州市支行和徐州市创业创新促进会大力协助。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