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京市鼓楼区工商联与建行鼓楼支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21-05-07

  427日,南京市鼓楼区工商联与建设银行南京鼓楼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市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李艳,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岑继白,建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齐震军、建行南京分行机构部总经理陈钢,建行鼓楼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瑾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化进行深入交流。齐震军表示此次签约为建行南京分行首次与工商联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深化鼓楼区工商联与建行的合作,助力鼓楼区工商联工作进一步智慧化、便民化,同时也是建行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将相关服务直接推向区域商会成员的一大进步。 

  李艳表示,去年10月,全国工商联与建设银行总行在京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并共同发布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企业综合服务系统。今年2月,全国工商联与中国建设银行就继续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举行了工作会谈,表示合作取得良好开端。与会的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在座谈会指出:全国工商联与建行总行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信息沟通,带动更多的省市开展合作。 

  李艳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鼓楼区工商联响应全国工商联的示范引领,与建行鼓楼支行共同致力于服务区工商联民营企业的重要举措。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建立数字化工商联等方面合作,服务工商联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 

   

  李艳要求,鼓楼区工商联积极融入鼓楼首善发展,依托与建行的战略合作为民营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对接银行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供需共享使用科技赋能提升服务,拓展金融科技在服务民营的场景应用,双方要务实合作,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切实发挥积极的推动发展作用 

  本次签约活动加快推进区工商联数字化网络化建设,有力推动金融服务赋能区域民营经济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