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无锡市工商联携议政骨干赴农企开展“暖心助企服务行”活动
来源:市惠山区工商联调研处     日期:2021-07-27

    

  结合市工商联“暖心助企服务行”主题活动要求,7月15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率议政骨干一行赴万家田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展开调研。 

  罗玉军董事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 展概况、使命背景、取得荣誉等。“万家田园”成立于2017年11月,首创社区参与农业(CPA)新模式,以农耕文化建立人与土地的深度连接,实现都市家庭有地种、会种地、种好地的目标,将农业、生活、教育进行融合,为都市家庭健康生活、青少年成长提供全方位服务。项目核心区全域覆盖5G网络,实现了农田基础数据及农场设备的泛在连接,全方位进行农业大数据采集,实现了农场种养和管理的可视化。此外,结合客户认养农田及相关服务,打造了集农田基本信息、农事作业、农产品追溯、农场秀等线上线上功能为一体的农场管理ERP。 

  于建军对“万家田园”现代农业模式惠及校园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城乡融合、探索商业模式、形成田园社区、党建引领项目、搭建数据平台、建设智慧农业、着眼未来社会、培养劳动光荣等一系列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模式长远才能宏构蓝图、启示调研才能摸清底数、做事搭台才能开启商机、城市创新才能不断提升。他提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在助力他人成功的同时也能够收获快乐,要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需要结伴同行、相得益彰,建议进一步完善好融资所需要的相关资料,为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调研交流过程中,朝阳集团董事长张君君、无锡市“感知中国”物联网商会秘书长张徐子煊、无锡海奥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彬、江苏大栋港环保集团董事长王金林等议政骨干,围绕企业发展规划、食品安全、开展多渠道宣传、物联网技术运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发表了真知灼见。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