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无锡市工商联民主协商调研建议得到部门重视和办结转化
来源:无锡市工商联     日期:2023-05-06

  近日,无锡市委就“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专题民主协商意见建议办理落实工作召开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启雄参会,并对市发改委等部门的办结意见和推进举措表示满意。

  周常青在讲话中,对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办理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专题民主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升专题民主协商工作的质量和效能。他指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周常青强调,要深化认识,增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贡献智慧,在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中展现党外人士担当作为;要汇聚合力,奋力谱写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在评议环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对相关部门、单位落实办理情况均给予了满意评价。其中,刘启雄简要介绍了我会调研成果《稳定壮大创业群体  夯实“共富”经济基础》的形成过程,并对相关部门的积极重视和认真答复予以肯定和认可。他坚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锚定建设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的追求,扛起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引领区的担当,和基层、企业、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拼在一起,一定能成功地探索出促进共同富裕的无锡实践和无锡方案。他同时表示,市工商联也将一切既往地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为民营企业在共同富裕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

  推进会由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主持。会议上,市教育局等4家单位围绕专题民主协商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