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州市工商联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3-12-04

  11月30日,常州市工商联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分析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谋划明年思路、明确重点任务。市工商联主席何海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了工商联新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更好服务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汇聚民营经济领域的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的最新部署,强化系统思维、顶层设计与统筹谋划,把工商联工作与推进“532”发展战略、新能源之都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发力点,强化系统联动、加强实践创新、打造示范基地,不断提升全国“两个健康”先行区试点建设成效。
  会议要求,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要对标先进、勇争一流,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实效,努力在培养高素质民营企业家队伍、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深化工商联改革和建设等方面砥砺创新、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水平,全力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工商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