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中华工商时报社社长、总编辑罗旭辉带队来常调研并召开民营经济舆论阵地建设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3-12-04

  2月1日,中华工商时报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罗旭辉带队来常,就民营经济发展新情况、“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构筑民营经济舆论阵地等工作展开调研。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陪同调研。常州市工商联主席何海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匀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何海平向调研组介绍了常州民营经济发展新情况和“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王匀对常州市工商联民营经济舆论阵地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就进一步强化联系对接机制,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领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杰表示,民营经济舆论阵地建设是工商联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舆论环境对“两个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常州市工商联能一如既往地做好民营经济舆论阵地建设工作,大力支持、积极用好《中华工商时报》这一重要的民营经济宣传平台,让党和政府的温暖直抵人心,让民营经济人士、商会的声音畅通直达,讲好江苏民企故事,促进民企发展,引领苏商成长,为新时代服务“两个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旭辉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工商联系统宣传工作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并对常州工商联在构筑民营经济舆论阵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他表示,作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舆论阵地、民营经济领域权威主流媒体,《中华工商时报》将继续聚焦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建好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宣传工作质效,构建大宣传格局,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民营经济“真、善、美、强”新风采,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鼓励常州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在重大活动、品牌工程、特色项目、亮点工作等方面积极利用《中华工商时报》平台,共同策划组织开展新闻报道和宣传活动,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筑牢常州民营经济舆论阵地。 

  近年来常州市工商联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和阵地建设工作重视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充分发挥工商联所属媒体在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促进“两个健康”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并将理想信念教育和企业家培训相结合,打造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常州模式”。构建大宣传格局,与《中华工商时报》《新苏商》、常州日报、常州广电等保持良好互动合作,最大限度地拓展工商联在主流媒体及新媒体的覆盖面和辐射力讲好常商故事,展现常商风采。全媒体宣传工作得到市领导高度重视和批示。夯实舆论阵地,充分发挥《中华工商时报》作为工商联开展民营经济领域宣传工作的重要载体作用,积极推动辖市区工商联、商协会组织与《中华工商时报》加强深度联络,助力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努力营造促进“两个健康”的良好舆论环境常州市工商联系统报送的《踔厉奋发担使命凝心聚力谱新篇——常州市工商联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纪实》《迎风乘势起赋能新发展 打造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常州样板》等多篇稿件荣获“年度江苏省非公有制经济好新闻”,常州市工商联也连续多年获评“构筑民营经济舆论阵地”先进单位 

  中华工商时报发行联络部主任邵长城、中华工商时报苏商周刊主编庄道秋、江苏省工商联宣教处相关同志和常州市工商联宣调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