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州市工商联实地调研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完成情况
来源:常州市工商联     日期:2024-02-01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有关工作部署,1月26日上午,常州市工商联组织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展开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异地常州商会组织建设、商(协)会转型升级和商(协)会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联络组组长王冰、联络员顾泽平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市总商会党委书记李玉权,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广强,天宁区工商联副主席吴雅芯等参加调研。

  会前,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常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展厅,实地调研考察常州市天宁区数字经济产业商会阵地建设,了解商会的基本情况、重点项目、产业投资、发展规划等。 

  会上,上海市常州商会、市新材料产业商会、天宁区数字经济商会和钟楼区数字经济商会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商会组织建设情况展开座谈交流。查艳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商会工作任重而道远,下一步,市工商联、各辖市(区)工商联和各级商(协)会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团结和引领广大民营企业家保持定力、凝聚合力、提增动力、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两个全覆盖”,加强全市商(协)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商会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中的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求真务实作风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实绩实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走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