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州市工商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来源:常州市工商联     日期:2024-02-04

  2月1日,常州市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主持会议,市工商联主席何海平作“两会”精神传达,市工商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市“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在全市高质量迈入万亿之城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面准确把握省、市“两会”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主动对接、有机融入全市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科学谋划2024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团结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乘势而上、向“新”启航,为“万亿之城再出发”积极贡献新时代“常商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