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徐州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合规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徐州市工商联     日期:2024-02-26

  2月22日,徐州市工商联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新年度民营企业合规建设推进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主持召开会议,市社科联主席苗加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秦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辉,企业风险管理促进会会长陈召强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探索民营企业合规建设“新路径”、如何实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合规建设“双胜利”、如何打好培育民营企业合规文化“组合拳”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海永指出,自去年市人大出台《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动企业合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以来,相关部门协作联动,围绕自身职能在企业合规建设上寻找突破点,不断加强法治民企的培育,聚力打造营商环境的高地。工商联要紧扣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民营企业合规建设这张蓝图绘到底。

  王海永强调,要通过举办“徐州市民营企业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大讲堂”等形式,开展企业合规专题培训,引导民营企业树立合规管理自觉性;要深化与执法司法和行政部门沟通联系机制,围绕“343”创新产业集群培育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的专项合规示范企业,激励企业合规建设,有效带动关联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守法经营;要推动民企合规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合规师培养,引导培育专业机构发展,助力民营企业合规建设。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