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建湖在苏企业联合会回乡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盐城市工商联     日期:2024-03-14

  建湖在苏企业联合会(苏州建湖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于3月9日-10日在建湖召开,苏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建湖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付阳,建湖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圣群,建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秀花等领导出席。建湖各镇(街道、区)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联合会全体会员及顾问、友好商会及异地建湖商会嘉宾参加了会议。 
  付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的各位乡贤、商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的建湖,发展势头迅猛,正在向千亿级总量、百亿级产业集群目标迈进,产业基础更雄厚。展望未来,建湖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我们热切期盼各位企业家、各位乡贤始终情系故乡,多多参与家乡建设,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大力宣传建湖、推介建湖,积极牵线搭桥,帮助吸引更多的项目、技术、人才流向建湖、汇聚建湖。希望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持续开展“访老乡、看故乡、建家乡”活动,把浓浓的乡情留住。建湖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苏州建湖商会开展工作,积极为各位乡贤回乡创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暖心服务,让大家在家乡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马圣群从产业特色、综合优势、营商环境三方面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建湖工业发展情况。
  商会首席顾问周高代表商会顾问致辞,对商会成立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商会会员企业的发展运行和推动苏州建湖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希望商会全面加强联系、沟通、合作、交流,发挥桥梁作用,突出服务功能,增强发展后劲,激发内生动力,尊重市场规律,扩大合作领域,积极搭建平台,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注重党建引领,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还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65名会员积极响应商会的倡议,奉献自己的爱心,筹集爱心助学资金44.28万元,由名誉会长陈亚红代表商会向建湖慈善总会进行了捐赠,定向用于镇(街道、区)困难学子,共同点亮孩子们人生灿烂的火焰!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商会2023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商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向领导机构新成员进行了授牌,大会对2023年度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商会成员进行了表彰。
  为共觅合作良机,商会全体成员参观考察了江苏益佳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国瑞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建湖农商银行、淮剧小镇。在建湖农商银行考察时,商会向银行赠送了锦旗,感谢农商银行对商会活动的大力支持,积极响应商会的倡议,奉献爱心;感情农商银行极力缓解会员企业融资方面的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衷心希望农商银行持续关心、支持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促进商会和企业双提升。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