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徐州市工商联举办异地商会联席会议暨走进“343”创新产业集群龙头企业观摩活动
来源:徐州市工商联     日期:2024-03-18

  

  为进一步加强徐州市异地商会平台建设,拓展商会企业视野,了解徐州市“343”产业集群发展优势,对接徐州市“343”产业集群企业,促进徐州市异地商会与“343”产业集群企业交流合作,服务商会企业,助力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市工商联于几日举办了徐州市异地商会联席会议暨走进“343”产业集群企业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秦玉锦,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辉,铜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吴园园,市工信局、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人,铜山区工商联负责人以及各异地商会会长50余人走进徐州市福建商会会长单位——江苏徐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访观摩。

  座谈会上,福建商会会长、江苏徐钢钢铁集团董事长王爱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工信局材料工业处处长李鹏介绍了徐州市“343”精品钢材产业集群发展情况;铜山区工商联主席屯士文做了铜山区总体情况和产业政策介绍;在交流环节,黑龙江商会会长蒋文武等5位会长先后就参观感想感受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玉锦在讲话中从“魂、文、门、声、神、人、根”等七个方面,分享了商会建设的感悟,并就进一步发挥异地商会平台作用,各商会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徐州经济发展提了要求。

  本次由市工商联主办,徐州市福建商会和江苏徐钢钢铁集团承办的参访观摩交流活动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赞誉,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