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省工商联工作推进会在宁召开
来源:省工商联     日期:2018-12-04

 
 
  11月30日,省工商联召开全省工商联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回顾2018年全省工商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省工商联系统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委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驻会领导、各设区市工商联主要领导、省委统战部五处以及省工商联机关副处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许仲梓总结和肯定了今年尤其是中央和省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后,我省各级工商联组织紧紧围绕“两个健康”,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重点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商联组织贯彻落实好中央及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大力度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视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所面临的矛盾问题和困难瓶颈,切实增强“时不我待”、“责无旁贷”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借好“东风”、“蓄势勃发”,下大力构建有利于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三是持续改进作风,坚持革弊鼎新,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顾万峰在讲话中提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多次为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加油鼓劲,向全社会释放了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也对新时期的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体现工商联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责任担当;要加强上下联动,自觉对标看齐,切实增强全省工商联工作的协同性和影响力;要坚持实事求是,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工商联自身能力、水平和素质。
  会上,传达了中央及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各设区市工商联围绕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