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 履职尽责开好局——江苏召开全联十三大代表行前动员会
来源:会员处、苏商天下     日期:2022-12-12

 

 


12月9日,江苏利用参加全国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集中管理的时间,召开参会代表行前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有关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主持会议,省工商联主席刘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聪指出

代表全省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系统出席全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他要求代表们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要正确看待当前形势,增强信心、坚定决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登高望远、克难奋进,尽快渡过眼前困难,不断增强发展韧性,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红利,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搞经营,用实际行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二是要紧跟时代步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紧跟世界步伐,瞄准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把握数字经济“新浪潮”,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改造,加快“上云、用数、赋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三是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绝不辜负省委期望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重托,共同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

 


顾万峰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高”字上用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和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要聚焦使命任务,在“实”字上用力,打造江苏民营企业样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发挥好“1+N”工作机制作用,推动江苏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构建,打造更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品牌和创新名片,共同为全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三要强化履职尽责,在“严”字上用力,树立江苏代表团良好形象。加倍珍惜代表身份和荣誉、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职尽责。

 

图片

各位企业家代表从不同的视角,谈了企业生产经营的现状和当前的环境形势,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江苏制造竞争优势、进一步优化江苏民营经济发展营商环境、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国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作出江苏贡献,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集中管理期间,刘聪和顾万峰走访看望各位代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