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苏商聚力共抗疫情 > 企业行动
【苏商悦·动】远东布局新能源,创未来绿色发展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0-04-28

 
  远东电池专注锂电行业,启用全新LOGO“”,SLOGAN:FOR EVER BETTER,意指追求卓越,永不停步的精神。
  4月25日,以“融心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远东电池2020年战略供应商大会在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旗下子公司江西远东电池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电池)隆重举行。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杉杉能源(宁夏)有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公司、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国内一线主流原材料战略供应商应邀出席,与远东电池共同探讨中国电池产业链深度合作及发展。
 
 
 
  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智慧能源董事长蒋承志,与新能源领域的企业家,围绕“融心聚力·共创未来”的主题,对智慧能源锂电板块战略规划、圆柱电池业务规划、软包电池业务规划与合作伙伴进行交流互动。此次会议,成为远东控股集团布局新能源产业的标志,2020年也成为“远东电池”新品牌推出的元年。
  蒋承志在会上发言
  新能源行业是一个有广阔前景的行业,未来的新能源市场充满机遇和挑战。树雄心创伟业为远东电池添色,立壮志写春秋与智慧能源增光。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对远东电池来说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远东能坚定新能源产业梦想,坚信电池产业在未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推动中国新能源锂电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共建共享安全、绿色、美好生活”。
  采编:褚    慧
  编审:邢文华
  来源:远东控股集团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