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靖江市工商联(总商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合力
来源:     日期:2021-07-20

  “57年来,金马集团克难奋进,从最初的短途运输起步,到建立全国首个物流科技平台,去年主营业务年收入15亿,利税过亿。近日,靖江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各所属商会、会员企业深入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市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撰写感想体会,江苏金马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宗金表示,民营企业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党的领导,民营经济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党的创新理论指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商联(总商会)迅速响应、精心部署,创新活化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和教学活动。联合市青商会、市女企业家商会在靖江市青商·青创中心举行在党旗下成长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故事会暨文艺汇演,组织企业家代表分享了企业发展个人成长奋斗史,邀请了隐蔽战线先烈后代、诗人、文化学者蔡先生作《无名英雄背后的无名英雄》故事报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引导新一代民营企业家保持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坚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秉持履职担当奉献社会的家国情怀。城南办事处商会以“寻访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会员走进全国文明村常熟市蒋巷村、沙家浜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参观、边看边学的方式,重温奋斗历程;斜桥镇商会开展“迎七一 庆百年”主题活动,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纪录片”等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北京靖江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及在京靖江籍人士代表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在追忆先驱、瞻仰先烈的过程中感悟党史、砥砺初心;南京市靖江商会带领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员赴嘉兴南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实地参观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践行革命精神;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华昊集团通过组织观看党史宣传片《画说党史》、党史知识竞赛、参观红色基地等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 

    市工商联主席徐婷表示,工商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进一步引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