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江苏民营企业家持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三)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1-07-07

  庆建党百年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江苏民营企业家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让我们来听听企业家们的心声吧。
  
  陈明宇
  南通市工商联常委、理工学院董事长
  作为南通唯一的民办高校负责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带领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办学,积极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积极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
  
  潘卫国
  南通市工商联副主席、
  国盛智能科技股份董事长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后,感到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机床行业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是衡量一个国家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中国机床产值居世界第一,但是技术实力距离发达国家仍有差距。随着新一轮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高端装备制造前景广阔,唯有以技术为引领,保持核心竞争力,不断攻破卡脖子工程,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迸发出强劲活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作为智能装备行业的民营企业,我们要把握行业发展的窗口期,起而行之,要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打造中国机床优秀民族品牌。
  
  费云健
  省青企联副会长、
  江苏和为警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倍感振奋。总书记以“以史为鉴开拓未来”为主题,回顾波澜壮阔的历史,描绘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让我们对所走过的历程充满自豪,对明天的愿景更加自信。
  作为一名民革成员,我要不断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们为榜样,为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在平凡岗位上顽强拼搏,永不懈怠地为崇高理想奋斗。
  作为一名普通创业者,我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践行宗旨的崇高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是我们民营企业的创业初心、立业之本。民营企业只有心中装着人民,才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指引下,行稳致远,扬帆远航。
  作为省青企联的副会长、连云港青企联的会长,我将团结带领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加大研发投入,做优民族品牌,把“跟着党创业,为创业者服务”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做到凝心聚力谋创业,身体力行谋福祉。
  
  张华
  连云港市江西商会会长、
  连云港市时代联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这繁花似锦的七月,我们共同的母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一百周岁的华诞。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精神振奋,体会深刻,收获巨大。
  作为一名市政协常委,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依靠人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好地履职建言,参政议政。
  作为企业家,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去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曹明拓
  淮安市总商会副会长、
  淮安安洁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极大鼓舞了我们民营经济人士的信心。经过改革开放以来几十年发展,中国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经过砥砺奋进,第一个百年目标已经提前实现,国家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将来,把我们国家全面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这个任务更加艰巨、更加伟大,需要我们民营经济人士比以前更努力、更奋起,永不懈怠,不忘初心,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尽赤子之力!
  
  张世元
  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
  江苏润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飞扬“志气存高远”的希望歌声,激昂“惜时尚如金”的进取势头。百年征程,百年传奇,100年跋山涉水,100年精神赓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回望初心,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要坚信世上无难事,胸中要怀着一个不倒的信念,只要努力就会成功。本着“勤劳、尚德、学习”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学习、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作风,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国家好则企业好;国家强则企业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艰苦奋斗,把企业的命运和国家、民族连接起来。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进取势头,从伟大民族精神中汲取磅礴力量,从丰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思想,从豪迈英雄情怀中坚定初心信仰,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强国的征程上贡献“民族品牌”的力量。
  
  郑红卫
  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
  江苏华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未来,华昊集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依托建党100周年及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的宏观背景,始终以实效照亮初心,抖擞精神,统一步调,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和前进合力,着力形成“与员工共进、与合作共进、与时代共进”的共进文化导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企业二次创业、转型升级目标而不懈奋斗!
  
  钱一先
  泗阳县工商联副会长,
  泗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董事长、院长
  作为民营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决定性作用;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作用,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助推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
  
  吴迪
  宿迁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深感荣耀与压力并存,企业的发展要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这个目标结合起来。企业创办、发展的最终目的就是为国家、人民和社会创造价值,实现富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点企业力量。民营企业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要增强创新意识和改革思维,聚心聚力办好企业的事,传承和发扬宿商精神的底蕴,在产业、行业领域方面继续攻坚克难,加大创新,全力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必将行稳致远,征途如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