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江苏民营企业家持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七)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1-07-13

  庆建党百年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江苏民营企业家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让我们来听听企业家们的心声吧。
  袁亚非(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三胞集团董事长)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激动不已、心潮澎湃。“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人民”一词反复出现了80多次。中国共产党正是因为一切为了人民,把人民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以至今仍然光辉灿烂、深受爱戴。作为企业家,我们应该时刻牢记民营企业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一分子,也应该时时刻刻把人民、把民生放在首位,始终把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李明霞(省政协委员、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南京金阳光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政治宣言,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决拥护。以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殷切期望。我和金阳光的全体员工将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为开启新征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第二个百年贡献民营经济的力量。
  辛颖梅(省政协委员、南京市总商会副会长、南京擎天软件科技集团董事长)
  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也是人民的必然选择。面向未来的挑战,我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守初心,以匠心品质服务客户,以创新的意识和无畏的勇气,担负起促进社会信息化发展的重任,不图虚功,干出成绩,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贡献擎天科技的智慧和力量。
  江楠(南京市政协委员、市总商会副会长、金箔控股集团党委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带领金箔集团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彭江平(南京市政协委员、市总商会副会长、江苏宁枫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民营企业家我心潮澎湃。百年征程,百年芳华,党是照亮我们前行路上的明灯。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唯有以兴业报国的责任,唯有心怀善行、回报社会的担当,从史诗般的百年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开拓创新,发展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劲军(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书记)
  身处伟大时代,倍感幸福和自豪。作为一名商会党支部书记,我们将带领广大党员会员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围绕“四抓四促四增强”的工作方向,把商会党建工作推上更高台阶,让民营企业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张涛(南京市政协委员、南京天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无党派人士,我听了以后心潮澎拜,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话都铿锵有力,代表了全党、全中国人民的心声!我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结合自身履职与企业发展,坚持自主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刘懋难(建邺区工商联副主席、江苏福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我满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作为民营企业的带头人,公司在党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未来也会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发展眼光和科技手段,不断推进科技与保险行业的深度融合。
  张小平(南京市高邮商会党支部书记)
  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充分体现了党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我作为9千万党员中的一员,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作为一名商会党支部书记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做好商会的服务工作,团结凝聚会员企业发奋图强,办好民营企业,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为促进地方经济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陈立秋(南京红花街道商会党支部书记、江苏邦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收看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庆祝大会,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潮澎湃,特别是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宣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更是激动不已,这就是中国梦实现的最好证明。我将坚决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的答卷,无愧于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光荣称号!
  王强众(省总商会副会长、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震撼世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向全国9500万共产党员、14亿中国人民发出了建设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战斗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我们这一代人是何其有幸,生在华夏,长于盛世,见证着中国百年辉煌。没有战乱的痛苦,没有衣食的困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在党和国家的关心扶持下,我们还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这些都是得益于共产党英明领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一切。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要高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让共创人造草为祖国争光,领导世界人造草行业发展,让“安全健康营养美味可溯源”的百斯特食品推动世界饮食革命,健康中国人民。
  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