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省工商联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两优一先”表彰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1-07-02

  建党100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月1日上午
  省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集中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共同感受庆祝大会现场热烈气氛
  
  观看完毕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指出,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和实现路径,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对于进一步加深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理解,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顾万峰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是要抓好常态化学习。
  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机制,与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为一体,采取专题辅导、讨论交流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本质内涵,自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认真抓好执行落实。
  认真对标对表讲话精神蕴含的具体实践要求,真真实实找差距,勇于进取求作为,不断推动我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以执行贯彻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抓好“改革深化年”活动,深化拓展“1+N”工作机制,着力夯实服务基础、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质效。
  三是要切实搞好宣传宣讲。
  把讲话精神的宣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努力推动讲话精神宣讲走进企业、深入一线,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干部群众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主动厚植党的红色基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省工商联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向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颁发证书。
 
  7月1日下午
  机关各党支部
  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
  大家积极畅谈个人体会
  
  机关第一党支部徐卫云谈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无比振奋、信心满怀,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们作为工商联干部,不论在什么部门、什么岗位,都应站稳人民立场,始终保持和民营经济人士的紧密联系,关切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问题,解决民营经济人士心中的急难愁盼。
  机关第二党支部卢文俊表示:
  我们党的100年航程,就像一本沉甸甸的史书,蕴藏着矢志不渝奋斗的精神密码和共产党人的卓越智慧。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研读这本厚重的史书,从中坚定信念、站稳立场、激活力量提供了真理之“门”、智慧之“钥”。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使命,一定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用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和方法论思考问题,用自身工作的高质量高标准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机关第三党支部张欣谈到:
  认真观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感到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我们作为工商联的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聚焦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促进“两个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第四党支部姚平说: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鼓舞士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只争朝夕、奋发作为的姿态,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机关第五党支部袁士宝表示: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热血沸腾,为我们党领导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感到光荣,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上,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不懈奋斗,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