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省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电视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与大家一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吹响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奋斗的前进号角,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注重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发展党员的要求,扎实努力工作。

  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商会执行会长、南京鑫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江苏省汽摩配用品商会秘书长楼崇,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江苏省温州商会副会长叶培冲,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执行会长陈维亚等18位企业家及行业商会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开幕式。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举世瞩目、意义重大、振奋人心。报告全面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未来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对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全面部署,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必将进一步动员团结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企业家们深有感触地说,习总书记的报告亲和力强,貌似家长拉家常、说家事、谈打算、谋未来、求发展、一切为民生;实为领袖定国计、理国政、定战略、展宏图、扬国威,一心为国强。

  南京鑫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倍感振奋。十八大以来,钢铁业主动认识新常态,着力适应新常态,扎实推进供给侧改革,壮士断腕去产能,转型升级谋发展,经受了浴火重生的考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行业整体复苏向好。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基础产业,钢铁业融入了时代发展,担负着砥砺前行的责任。我们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开拓,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继续努力奋斗。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执行会长陈维亚表示,十八大以来,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经济质量不断提升,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不断提高,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党的十九大召开,中国又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站到了历史新的起点。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好国家不断开放发展环境和机遇,团结企业,加强商会管理,积极推进江苏石化行业建设,努力打造全国品牌示范商会。

  江苏省汽摩配用品商会秘书长楼崇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应该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表示,今天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我们企业家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振奋。高兴的是十九大为我们民营企业规划出了更多新的蓝图,振奋的是给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更好更有效的政策,在市场准入、土地征用、资源取得、经营保护、信息获取、税收融资等方面,让民营企业获得了实实在在的“红利”。我们将自觉增强和维护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引领会员企业,发挥商会组织的独特优势,围绕国家重点战略部署,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工作。

  江苏省温州商会副会长叶培冲表示,期盼已久的党的十九大终于召开了。习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国家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江苏省温州商会的企业家,我将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富国民强的道路上继续探索,继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