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省工商联开展“江苏光彩事业克州行”活动
来源:省工商联     日期:2018-11-07

       
  在全国工商联召开各对口支援南疆省市工商联座谈会和“中国光彩事业南疆行”落地项目签约大会之后,“江苏光彩事业克州行”迅即展开。10月28日至11月4日,在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带领下,部分市县工商联同志、省直商会秘书长和服装、玩具及电子行业的江苏民营企业家一行,赴江苏对口援疆的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下称“克州”)开展“江苏光彩事业克州行”活动,并在乌鲁木齐与新疆江苏商会展开工作交流。
  10月29日下午,考察团一到驻地就与当地党委政府召开对接座谈会。会上,克州负责产业招商的同志介绍了克州投资环境,纺织服装、电子组装、玩具、鞋帽假发等劳动密集型产业的优惠政策以及工业园区的投资政策与环境。企业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和克州党委常委、副州长王新刚做总结讲话。
  周洁副主席感谢克州党委政府对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并指出:在“中国光彩事业南疆行”落地项目签约大会之后,“江苏光彩事业克州行”立即展开,充分说明了江苏省工商联领导和江苏民营企业家对支援克州建设的重视和热情,充分说明了克州发展就是江苏的事,就是江苏企业的事。
  周洁副主席要求,我们一定要明确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既有经济性,更有政治性。企业经营遵循市场规律的同时,更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到支援新疆发展的政治高度来考虑投资克州。
  周洁副主席表示,希望克州党委政府能够针对企业的关切,加快政策落地,为企业来克州投资进一步建设好营商环境。江苏省工商联将会持续关注跟进,帮助企业在克州落地生根,促进克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阿图什工业园、吐尔尕特和伊尔克什坦口岸、乌恰工业园、中吉商贸市场以及相关企业、阿图什市塔合提云村卫星工厂(扶贫车间)。
  在乌鲁木齐期间,周洁副主席前往新疆江苏商会进行工作考察交流。他希望江苏商会充分发挥商会招商优势,积极参与当地建设特别是“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为当地招商引资、扶贫助困作出新贡献。
  参与考察的企业家表示新疆江苏商会在新疆投资兴业、扶危济困的事迹给他们树立了信心,提供了样板,回去后将积极宣传相关政策,与江苏对口援克前方指挥部进行深入沟通,争取来新疆克州投资兴业,推动江苏民营企业援疆事业再上新水平。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表达了向江苏援克前方指挥部捐赠一批羽绒服的意愿,我们将进一步沟通协调,确保捐赠落实到位。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