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驻商会警务服务站集中授牌,公安机关、工商联、商会组织共绘警务服务“同心圆”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1-10-18

  
  10月14日下午,驻商会警务服务站集中授牌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晓林,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高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严卫飞出席会议。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两级公安局、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商会会长、秘书长,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南通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主持。
  
  南通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主持会议
 
 
  市公安局、市工商联在前期充分讨论磋商的基础上已签订了《关于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合作机制的意见》,就联合法治宣传和警示教育制度、联合考察调研制度、信息互通共享等明确机制措施。会议现场,举行首批8家商会警务服务站集中授牌仪式,为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深化机制、拓宽渠道,打出法治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组合拳”,在全省探索警企协作工作经验做出创新示范。南通市徐州商会会长杲先锋、南通市金属商会会长白万余作为代表发言。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林讲话
  李晓林在讲话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自觉性;以省市公安、工商联合作协议为依托,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的机制化效能;以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为目标,进一步完善优化各项服务举措。在推动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方面,工商联与公安机关将携手同行,努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擎”全速运转。
  
  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讲话
  就进一步深化部门间合作,王虎建议,大力宣传,扩大知晓面受惠度,帮助民营企业、民营经济人士强化依法经营意识;开展试点工作,先行先试,主动对接加强协调,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当好引领者、娘家人、店小二,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建良好法治环境。
  
  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高山讲话
  针对共同做好商会“警务服务站”工作,努力打造具有南通特色的服务品牌,高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弘扬传承通商精神,二是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助力经济健康发展;三是以优质的服务举措,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四是以一流的工作标准,打造服务发展品牌。
  
  为进一步加强对警务知识的普及与宣传,市公安机关编印了警务服务一本通,并在会上向各商会发送。
  
  来源:通商杂志  作者:黄莉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