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扬子江工商峰会举行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3-05-25

  5月20日下午,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扬子江工商峰会在江苏大剧院国际报告厅举行,来自海内外的苏商汇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携手构筑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出席并致辞。
  许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与会嘉宾长期以来给予江苏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苏襟江达海、拥湖枕河,钟灵毓秀、物阜民丰,赓续百年的工商传统,至今仍释放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亲自为我们擘画“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赋予我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嘱托我们“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我们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扛起经济大省的责任担当,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坚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在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着力为广大企业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江苏,共享江苏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的无限商机和巨大红利。期待大家持续投资江苏,前瞻布局、积极推进一批补短板、调结构、促创新、增后劲的重大项目,支撑和引领江苏转型升级。期盼大家持续推介江苏,带动更多优质企业、优秀人才看重江苏、根植江苏、逐梦江苏,汇聚“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与会嘉宾观看了《大道苏商》专题片。在峰会“苏商思享会”环节,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共山,台湾商业总会主席、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伟等嘉宾先后发言。峰会上集中签约18个项目,这些项目体量大、质态优,将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添彩。峰会结束前,与会嘉宾同唱苏商之歌。峰会由万帮数字能源董事长邵丹薇主持。
省领导曹路宝、刘建洋、马欣、樊金龙、夏心旻、张乐夫,海内外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中央驻苏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有关单位和部分设区市负责同志参加峰会。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